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教学公告

转教务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教室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1045 作者:教务处 编辑:张杰审核:

各学院、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效果,缓解居家授课易被干扰等不便,学校开放将军路5号教学楼、明故宫7号教学楼给老师授课使用。教室将由后勤服务中心负责通风消毒和卫生清理,确保使用安全。即日起开放借用,具体如下:

1.任课老师需提前一天在教务处系统,提交教室借用申请;

2.借用成功后,教师凭教室借用短信使用教室;

3.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接入校园网络的使用说明见附件1;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使用说明,详见附件2。如有问题,请联系84890123

 

教务处 信息化处

2020511

 

附件1:南航无线网络使用方法

附件2: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说明




附件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公用无线网络使用方法

一、无线wifi使用方法(电脑端)

1.   打开电脑桌面右下角网络图标,搜索到信号nuaa.portal,点击连接。

2.   点击连接nuaa.portal后,电脑浏览器会自动跳出登录界面,输入学工号和密码(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点击登录即可上网。

温馨提示如果连接无线后浏览器不自动跳出登录界面,可以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输入1.1.1.1,也会跳转到登录界面。

如有疑问,请拨打校园网服务热线84890123-0




附件2

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说明

 

1、多媒体教室提供以下设备

ð  硬件: 中控机、计算机台式机、功放、音箱、话筒、投影仪、幕布。

ð  软件: 计算机台式机预装系统包括:Win7Office 2010Adobe Reader11360浏览器、360杀毒、QQ影音、AutoCad 2010Matlab 2014Visual Studio 2010、雨课堂。

 

2、多媒体教室使用方法

Ø  按一下讲台上控制面板的“上课”键,待指示灯从红灯转为绿灯,系统会自动启动各项设备(如无需使用投影仪,按“投影关”关闭投影机)

Ø  按一下讲台上控制面板的“下课”键,系统会自动关闭各项设备

Ø  一下“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可切换投影仪信号源,笔记本需连接VGA线与音频线,连接线在讲台上控制面板右侧的线槽盒内。

Ø  大教室除配有讲台话筒外还配有无线话筒,如需要可到各教学楼一楼的值班室或值班台领取。

Ø  笔记本连接投影仪方法,按笔记本上的切换键(Fn+F4Fn+F8),或进入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连接投影仪(超级本需自带HDMI-VGA转换线)

 

3、其它注意事项

²  教室电脑软件能满足大多数老师的需求,特殊需要建议自带笔记本电脑

²  为保证扩音效果,教室桌面话筒已调到无啸叫最大音量

²  教室电脑为公用设备,为杜绝计算机病毒传播,设置了C盘开机还原系统,D盘定期格式化, 请带好U盘。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