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关于及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登记知识产权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913 作者: 编辑:审核:

关于及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登记知识产权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老师:

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知识产权管理模块于2020年4月1日开始试运行。陆续收到广大师生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对我们进一步完善系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此表示感谢!关于系统功能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知识产权信息登记

 1.停止线下审批:2020年4月1日起,停止原线下专利申请审批、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审批,不再接收线下审批材料。

 2.及时登记专利申请信息:发明人收到2020 年申请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后,及时在“知识产权-专利申请信息入库” 模块登记相关申请信息;2020 1 1 日之前的申请信息请勿登记。

3.及时登记、完善专利授权信息:发明人收到2020 年授权的专利证书后,及时在“知识产权-专利授权信息入库” 模块登记相关授权信息。科研院已将2019 12 31 日之前授权专利信息导入专利负责人名下,负责人可完善全体发明人的身份信息,发明人身份信息完善后其余参与人可在其科研管理系统中查询到此条专利信息。

4.考核依据:请广大老师根据要求及时、准确的登记相关信息。2020年起学校各类统计,均以科研管理系统-知识产权模块中数据为依据 

 

二、知识产权模块说明

1.登陆入口:南航主页智慧校园科研管理系统知识产权;操作指南: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帮助-使用手册-知识产权模块使用说明

2.专利申请审批:用于专利申请前的审批;(负责人填写-科研副院长审批-科研院审批)。

3.专利申请信息入库:用于获得专利申请号后正式专利申请信息的登记(负责人填写 -科研院审批)。

4.专利授权信息入库:用于专利授权并获得证书后信息登记及证书上传(负责人填写-科研院审批)。

5.代理机构评价:用于获得专利申请号后,对专利代理服务机构进行服务质量评价(负责人填写)。

6.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用于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审批;(负责人填写-科研副院长审批-科研院审批)。

7.软件著作权颁证补登:用于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后的登记及证书上传(负责人填写-科研院审批)。

8.标准信息入库:用于登记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等信息。

 

 

咨询电话:赵玥   52118296

 

                                                                 南航科研院

2020-5-25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