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1266 作者: 编辑:审核:

611日上午,航天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在明故宫校区A12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晓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发表讲话,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学院的领导班子分工调整进行了解读,从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学院的年度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学院副院长王寅对学院国防项目申报和承担的现状进行了梳理,鼓励老师们关注国防建设,研究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的运用,并积极谋划和组织十四五规划工作。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并表决《航天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任方案》。为使新的岗聘方案充分体现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学院在前期召开了三场意见听取会,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十多次的修改,并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进行了多次研究,基本确定了新的岗聘方案。副院长朱旭东从岗位设置介绍、岗位聘用条件、聘期任务、聘期考核等方面对聘任方案进行了充分解读。经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顺利通过了《航天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任方案》。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正在“以发展为主,万事超前看”的思路快速发展中,老师们要着重发挥航天人开拓的精神和创造的想法,重视基础教学工作的同时在科研上谋发展。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