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举办第三期罗麦科技航天科创基金项目结题评审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1418 作者:樊依卓 编辑:审核:

6月30日下午,航天学院于线上举办罗麦科技航天科创基金项目结题评审。本次结题评审邀请到党委副书记林晓、航天系统工程系乔兵、航天控制工程系康国华以及辅导员王碰担任评委,各项目团队成员出席了此次的会议。

第三期罗麦科技航天科创基金项目自启动以来,经过了项目初审,中期评审,最终有七支队伍参与结题评审。本次结题答辩主要展示了各团队的项目研究情况及研究成果。参与结题答辩的项目涉及了火星探测天线的研发设计、基于异形屏的航天任务演示装置、鸽群算法改进及其在火星飞行机器人避障中的应用等多个方面。各支队伍从项目研究对象、研究过程及研究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213项目——基于异形屏的航天任务演示装置凭借其突出的创新性及较好的成果展示性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点评过程中,评委老师也通过一个个深刻的提问,帮助同学们发现了项目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针对这些不足,评委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罗麦科创项目的设立旨在鼓励同学们参与更多的科创竞赛,从科创中学习,在科创中创新。罗麦项目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为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顶天立地的航天追梦人。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