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单忠德走访看望叶培建院士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962 作者: 编辑:审核:

8月6日上午,校长单忠德来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走访看望航天学院院长叶培建院士,转达了郑永安书记对叶院士的问候。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党委书记季海群陪同走访。


单校长介绍了近期南航的工作概况,对叶院士为航天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叶院士概述了二年来航天学院的一级学科建设、系所调整、教师配置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的进展,叶院士还详细介绍了航天学院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校地共建重点实验室等重要工作的思路和设想。叶院士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努力为南航的三航特色作出新的业绩。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