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本科生

航天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1029 作者:张杰 编辑:张杰审核:


各位老师:

为深化课程教学评估改革,把好人才培养质量关,现将本学期课堂教学评估及学位论文和教学文档抽查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评估相关工作

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在14-17周进行,督导、同行专家的综合评估在17周之前进行。

1.本学期综合评估工作计划。综合评估申请条件:课程授课教师为单人;课程学时大于等于24学时;学生选课人数大于等于20人。

921日前,有本学期意向申报综合评估的老师将《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申请表》(本科生、研究生)及纸质文档报送至学院教学办办公室(A309),电子文档报至nuaaerzhang@163.com

在上课第一周前,将评估课程的教学日历(课程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文档上传至教发评估服务平台,供督导和同行专家下载查阅。

学院督导组组织安排本单位综合评估的督导和同行专家听课。

2.上学期综合评估教师提交文档。921日前,上学期参加综合评估的教师(名单见下表)将课程总结上传至教发评估服务平台供督导查阅、评价。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基于MATLAB/Simulink的系统建模与仿真

刘燕斌

电离层物理与电波传播

王志强

空间环境学

全荣辉

教学评估相关表格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网站(cfd.nuaa.edu.cn常用下载栏下载

3.开展实践实验教学综合评估。根据学校《实验技术系列职务基本业务条件》(专题〔20202号)文件精神,实验教学效果中有综合评估优秀次数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重视。

4.教师完善基本信息。为保证学生评教信息的准确性,各任课教师应及时补充完善照片信息,以防误评。


二、教师教学档案填报工作

1.填报对象。申请本学期开展课堂教学综合评估的教师和2020年拟申报职称的教师,均须填报教师教学档案。

2.填报方法。网上填报,网址:sdb.nuaa.edu.cn。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平台密码。在相关数据项右上侧,点击下载填报模板(Excel格式),离线填报,上传即可。填报操作详细的使用说明另行通知。

3.填报内容。教学档案的建立遵循全方位、全过程体现人才培养与教学工作的原则,主要内容包括教师基本信息、学生培养与指导、教学改革与建设、教学能力培养培训与指导等四个方面的基本数据。

4.填报内容时间区间。本次填报的材料时间区间为近6年,即20159月—20208月。

5.填报结果的应用及说明。教师教学档案将作为教师申报职称、岗位评定、教学评优评奖的重要参考材料,也作为学校考核各学院和教学单位教学工作、确定教学绩效分配、上报教学质量数据的重要依据。


三、学院督导组工作

学院督导组本学期将开展课程教学随机抽查与督导、综合评估课程检查、课程归档资料随机抽查、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随机抽查、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检查等工作。


学院教学评估工作联系人:

本科生:张杰,nuaaerzhang@163.comD11-A309

研究生:王梦珂,wangmengke@nuaa.edu.cnD11-A309


附件1: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申请表.doc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航天学院

2020914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