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郑永安书记赴航天学院与教师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747 作者: 编辑:审核:

916日上午,航天学院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人民科学家”、航天学院院长叶培建院士出席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国防重点实验室、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建设成效及后续建设情况,各系(中心)主任汇报了上学期主要工作、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对“十四五”规划的思考。

叶培建院长对大家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要继续发扬航天精神,激励全院教师奋发作为;要更加重视教育教学,创新性开展实验教学;要提升科研贡献度,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更大贡献。

郑永安指出,在叶培建院士亲自带领下,学校航天特色办学步伐不断加快,学科方向更加聚焦,科学研究更加活跃,精神面貌更加振奋。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航天学院建设发展,大力支持航天特色办学,希望航天学院全体师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叶培建院士等25位科技工作者回信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坚定办一流航天学院的目标和信心,大力弘扬航天精神,抓好抓实人才培养,不断向航天科学技术的广度和深度进军,进一步提升办学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