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处到航天学院调研楼宇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610 作者:丁亮 编辑:丁亮审核:

11月19日,离退休处处长张环、党工委副书记朱飞、离休科科长李广、正科级组织员王瑾等一行四人到航天学院调研楼宇文化建设,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环处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航天学院新大楼楼宇文化建设方案,饶有兴致地来到航天学院新大楼内各楼宇文化建设点,并在校训院训墙、院名系名墙、航天精神(谱系)墙、航天浮雕墙和拟建设的航天馆等处停留驻足。张环处长认为航天学院楼宇文化建设务实、高效,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提升本部门楼宇文化建设。


调研最后,离退休处领导与航天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