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光电信息系党支部与航天508所五室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945 作者:李丹 编辑:丁亮审核:

近日,航天光电信息系党支部与航天508所五室党支部在航天五院唐家岭遥感楼开展支部共建启动会暨共建协议签约会。508所五室党支部书记李浩洋,室主任王伟刚,航天光电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李丹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508所五室党支部书记李浩洋带领两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十三五”光学有效载荷成就展。会上,航天光电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李丹和508所五室党支部书记李浩洋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情况及单位情况,参与人员就双方支部共建方式、内容及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经研讨,双方党支部决定签署支部共建协议,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协同发展的原则下,双方通过互派人员、业务合作、联合学习等方式,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双方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