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举行学生党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846 作者:许懿 编辑:审核:

11月27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将军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党委副书记林晓、组织员丁亮、团委书记崔灿、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4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崔灿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员丁亮宣读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关于申请成立航天学院学生党总支的批复》。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的学生党建工作报告,报告阐述了党总支成立的背景以及前期筹备情况,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学生党建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党总支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在大会选举环节,全体党员按照民主、公正、透明的原则,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第一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林晓、崔灿、刘盛、徐伟证、冯果果、李纪元、许懿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最后,季海群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学生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守初心,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在学习科研上要潜心钻研,脚踏实地提高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有雄心和境界,弘扬航天精神,志在航天科技领域建功立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投票表决,林晓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第一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崔灿、刘盛当选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会委员分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