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赛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807 作者:李纪元 编辑:审核:

129日,航天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院楼开展了以“四史”为主题的党课评选活动,党委副书记林晓,组织员丁亮,辅导员刘盛、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中,王民泰、马青峰、葛春雨、李越欣、胡茄乾、李灏、王强7名党员,分别以抗击疫情、抗战胜利、党的历史等为背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本次党课比赛,弘扬了“红船精神”、“抗战精神”、“航天精神”,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讲授党课的能力和水平。

组织员丁亮从党课的展现形式、授课内容、感染力等方面对党课进行点评,精准指出了改进之处。

最后,党委副书记林晓同志提出自己对优秀党课的理解,一是党课要有“党”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增强党课的感染力,想感动他人,必须要做到先感动主讲人自己;三是党课要有特色,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课可以与学院航天特色相结合,既可以讲授航天强国战略部署等内容,也可以讲授身边人、身边事。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