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与航天五院五〇八所签署“党建+”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1436 作者:丁亮 编辑:丁亮审核:

21日下午,航天学院与航天五院五〇八所(以下简称“五〇八所”)签署“党建+”全面合作协议,五〇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陈虎,总工程师黄伟,回收着陆技术研究室主任王立武,回收着陆技术研究室项目负责人王永滨,党委办公室党建业务主管李靓,航天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主持。

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对五〇八所陈虎所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五〇八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与五〇八所签署的“党建+”全面合作协议主要内容。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与五〇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陈虎签署合作协议。

在兼职辅导员聘任环节,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为总师兼职辅导员黄伟、王立武、王永滨颁发聘书。

五〇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陈虎讲话,他介绍了五〇八所的基本情况,表示在“嫦娥五号”顺利返回的高光时刻,在“十三五”收关的关键时刻,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

活动最后,五〇八所总工程师黄伟,回收着陆专业副总工程师滕海山分别作了报告。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