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研途漫漫,冬日暖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972 作者: 编辑:审核: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12月22日,航天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辅导员王碰的带领下,走进考研自习教室、学生宿舍,为每一位考研学子赠送考研礼包,送去美好祝福。

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前两周,党支部提前策划,为每一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幸运礼包,礼包内除有中性笔、套尺等文具外,还有士力架、暖宝宝等生活用品,旨在让同学们内心暖暖、士气满满地迎接考试。

活动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辅导员王碰带领部分党员走进自习教室及宿舍将考研礼包送到每一位考生手中。林晓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希望广大考研学子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考研升学作为航天学子主要的毕业去向,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学生的学习氛围营造。此前,学院为考研学生开展考研专题分享会、心理健康教育月讲评、开设考研专用自习教室,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复习保障,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