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教学公告

关于启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1600 作者:张杰 编辑:张杰审核:

关于启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教育部已于2015-2020年连续六年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顶级盛会,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我校在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届比赛中共获得金奖13项,位列江苏高校第一,学校连续三年荣获先进集体奖,江苏省教育厅为我校获奖师生团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和慰问。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深度结合,现决定启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组织管理工作,为参加江苏省和全国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充分准备。

学校成立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和专家评审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和决策竞赛工作的重大事项,工作组负责具体策划和推进竞赛的组织工作,专家评审组负责参赛选手的培训工作和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

 大赛同时接受个人和团队报名(不超过10人),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个人和团队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参考附件3模板撰写商业计划书,于202135日前将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初稿发送竞赛报名邮箱NUAAInternet@163.com,邮件主题为:[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具体大赛要求、时间节点见附件1《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赛事联系人:乔兵, 邮箱bqiao@nuaa.edu.cn


  

附件:1.工作实施方案

2.项目申报表

3.商业或项目计划书提纲

 

航天学院

2021年1月15


2021互联网+附件.zip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