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分会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748 作者: 编辑:审核: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江苏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航天学院根据学校部署于324日在航天学院A30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大会分会场会议,与学校主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与会人员通过直播方式观看主会场会议,主会场由校长单忠德主持。工信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施大宁做了题为《立德树人 追求卓越 全面开启南航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报告。施校长总结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提出近期研究生重点工作计划:第一要纵深推进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第二要推进落实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改革,第三要加强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第四要加强导师岗位管理,第五要健全三全育人体系。

会上,各学院代表、导师及研究生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的培养能力,全方位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此次研究生教育会议是学校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江苏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重要会议,为学院明确新时期研究生工作指明了方向。航天学院将根据会议精神继续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严格研究生教育质量,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