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学竞赛 | 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1149 作者: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张杰审核:

日前,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因赛事规格之高、影响度之大受到了广大高校教师的高度关注。我校在本次赛事中斩获佳绩,航空学院陈仁良教授荣获一等奖,航天学院王志强副教授荣获二等奖

航空学院陈仁良教授                 航天学院王志强副教授

本次大赛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办赛目标,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

为做好省赛的校内遴选与作品推荐工作,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发中心组织校内竞赛,通过创新课堂教学材料、课堂实录视频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三个阶段的评比,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最终确定陈仁良、王志强等6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为帮助参赛选手充分备赛,全面提升教学技能,推动课堂教学革新,教发中心围绕教学创新理念、课堂教学设计、PPT制作与表现力等内容模块,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昂海松和王成华教授,教务处孔垂谦处长等担任大赛的专家顾问,针对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等进行了多轮打磨,给予了详细指导。


注:此篇新闻为转载文章,来源为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网站http://cfd.nuaa.edu.cn/2021/0408/c1532a240820/page.htm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