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856 作者:丁亮 编辑:丁亮审核: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航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季海群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季海群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介绍了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的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安排。

随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平旭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新时代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的报告,平旭教授在报告中分析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剖析了不同时期党带领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指出在新时代,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是航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