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航天巡礼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691 作者: 编辑:审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航天学院“一分钟”思政工作室充分发挥工作室航天科普的优势,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航天巡礼月活动。用趣味手绘科普微视频,宣传中国航天事业,从航天人的视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5日起,工作室每天通过微信视频号、微博、bilibili、腾讯视频四大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航天科普视频并附以讲解。活动期间共推出19部视频,视频包括《一分钟航天之两弹一星精神》、《一分钟航天之中国航天史》等。其中制作的《一分钟航天之建党100周年》以100年建党岁月,65载航天史,讲述中国航天人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满怀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无私奉献实现中国航天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长征”路。

此次巡礼月工作受到了校外媒体广泛关注,工业与信息化部官微连续四日推送工作室视频,视频还得到央视CCTV7国防军事频道专题报道。


此次活动,一分钟思政工作室通过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以“手绘+视频”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了解中国航天精神,庆祝建党百年,扬帆起航,逐梦九天!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