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开展”我的文艺献给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786 作者:胡子佳、葛春雨 编辑:审核:

2021521日下午,航天学院“我的文艺献给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学院楼A202教室成功开展。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组织员丁亮、团委书记崔灿、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本硕博50余位学生参加活动,由航天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葛春雨主持。

本次文艺创作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廉洁教育、诚信感恩教育三个主题展开,活动为师生提供了创作所用的笔墨、白色T恤、颜料、空白明信片、水彩笔等素材。到场师生围绕活动主题自由组队创作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活动还特别邀请到艺术学院的四名同学作为书法和绘画两个方面的艺术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用生动新颖的文艺作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青年党员铭记好历史、心怀感恩,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