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815 作者: 编辑:审核:

528日下午430分,在航天学院B501报告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邀请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施张桐担任主讲人,学院辅导员刘盛主持,航天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

施张桐同学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宣讲主题,重点围绕四点展开讲述:一是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为什么犯了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她以历史为依据,深入浅出的讲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正是依靠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的理想追求,有科学的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的机制,有严明的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的精神,有强大的领导能力等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通过此次宣讲,在学院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党史氛围,引导教育学院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