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开展“红色影院”观影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872 作者: 编辑:审核:

5月30日晚19点,航天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其他各学生党支部,在航天学院A306会议室进行第四期“红色影院”观影活动。

IMG_20210530_190847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七个不同的故事,从开国、航天、体育多个方面,描述中国历经不屈路程来到二十一世纪,以傲然之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大踏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IMG_20210530_190413

电影中的人物书写了自己的壮丽人生,将个人发展融汇到国家发展的历史长流中去,这无不是对我航天学子的人生昭示,只有为祖国建设、为人民服务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观影后,有同志感悟到:看完这部《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后,让我感到的是自豪和感动。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自豪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七个小故事从不同的角度表现出来每一个中国人为自己国家的强大而默默付出,干惊天动地的事,做隐姓埋名的人,这让我感动。这不禁让我想起戍边烈士陈祥榕曾写下的一句话: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