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开展“百年党史我来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850 作者: 编辑:审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向广大党员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让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航天学院开展“百年党史我来读”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大家一起共忆峥嵘岁月、悟百年精神、发青春之声。

自5月11日起,南航航天学院公众号每周二、周四推送“献礼建党百年特辑之百年党史我来读”系列音频及文章。

该系列活动共推出八期音频和公众号文章,包括《百年党史我来读—感悟长征精神》、《百年党史我来读—探索两弹一星精神》、《百年党史我来读—感悟改革开放精神》、《百年党史我来读—感悟抗疫精神》等。本系列活动讲述了重大时期所经历的一个重大事件背后的故事,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共产党员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并展现了共产党员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活动以“音频+文章”的形式将所知所悟通过声音传达,做到思想价值引领,以别样的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带动青年学生学好党的故事,传递青年力量,延续红色血脉,传承党的精神!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