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系统工程系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862 作者: 编辑:审核: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我院系统工程系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系统工程系支部践行“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使命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三会一课”,以支部党员在国家重大航天任务中的事迹为题材,主讲《小我融入大我助力“天问”奔火》专题党课。弘扬航天精神,实施“大师引领+总师课堂+教师课程”三位一体的“航天思政”工作模式,培育“航天强国”接班人。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开展科研攻关,将小我融入大我,助力“天问”奔火,与研究生组成的“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信标装置研制团队获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