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新增2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841 作者:胡可迪 编辑:胡可迪审核:盛庆红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新增2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建设点1个,省级建设点1个。

截至目前,我院全部本科生专业均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航空航天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获批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2019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以来,我院招生专业(不含新专业)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国家“双万计划”要求,并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生态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服务航天强国建设为目标,以“航天精神铸魂 领军院所赋能”为主线,面向国家重大工程需求,集同优质航天产业资源,构建“‘三位一体'思政、双师协同指导、重大项目牵引”为特色的一流专业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系统思维、协同攻坚、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等素质和能力的新太空时代卓越英才。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