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航天学院2015级召开“前途无限 玩转未来”月讲评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603 作者:文/astro-stu     编辑:审核:

2017年9月25日晚,航天学院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6101教室15级本科生评优评奖宣讲会顺利召开。主讲人为航天学院2015级辅导员刘洁老师,宣讲会的主题为“前途无限 玩转未来”。


讲评会开始,刘洁老师带大家回顾了一年来大家的表现,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首先她详细解读了17年学院保研政策,深入剖析了各项基本要求与注意事项。刘洁老师指出,特殊潜质、支教及工作保研需提早准备,希望学生们多关注,有困难及时求助辅导员。接下来她为大家讲解了就业趋势,分析了女生找工作较难等问题。

第二个环节,由保研和就业的14级同学进行经验分享。王强同学分享了他准备支教保研的心路历程,激励大家永远不要放弃;张琪同学分享了他在特殊潜质保研过程中的点滴,希望同学们可以多联系导师,多参加竞赛;滕林斌同学分享了他在工作面试过程中的经历,鼓励大家提高成绩,增强表达能力;王杰栋同学分享了一个工科男的招聘历程;何旺兴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在一年的时间里做出自己的科创作品,为招聘面试加分。


第三个环节,由参加国防企业走访的两位同学进行分享。刘盛同学表示,参观509所让他彻底颠覆了对航天的印象。他还以微信启动页的卫星云图为例,向大家展示了航天院所的蓬勃发展和日新月异。马凯悦同学说到,西安的国防企业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投身国防军工的自豪感与较高的薪资水平会吸引更多人加入。


第四个环节,刘洁老师介绍了学院评优评奖的评选细则。该项目包括优秀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等各项奖项,刘洁老师分别从评定等级、比例及分配名额介绍了这些项目具体的申报条例。刘洁老师鼓励大家多多去争取特别嘉奖,她也强调了评优评奖开展过程中的纪律性问题。


大会的最后,刘洁老师通过这次评优评奖,希望大家可以设定新的目标,并不断朝着目标努力,为一年后的工作、保研或者考研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