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叶培建院士获颁国家最高荣誉奖章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7220 作者: 编辑:审核:

70周年国庆前夕的29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分别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院长、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研究员叶培建院士获颁“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奖章。仪式上,对叶培建院士的介绍是:人民科学家,绕月探测工程卫星系统总指挥兼总设计师,从事空间技术研究50余年,为我国月球探测事业和卫星创新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航天学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颁授仪式直播,有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直播,有的科研团队师生集中观看,其他同学则化整为零、自行通过电视、网络、手机进行了收看。师生们纷纷表示,国家授予叶培建院士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这既是对叶院士个人的崇高褒奖,也是对航天战线广大科研工作者的激励。我们为能够学习航天专业、将来投身航天事业感到幸运和自豪,学院师生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叶院士的带领下,奋力书写航天大发展的辉宏篇章。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