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八届“启明Astro-DIY我的航天梦”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414 作者: 编辑:审核:

根据学院“启明Astro-DIY我的航天梦”创意设计大赛相关工作安排,经竞赛评审组考核评审,现将第八届“Astro-DIY我的航天梦”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决赛于20211218日组织开展,共计15支项目团队参加。其中,高级组团队6组,初级组团队9组。高级组及初级组奖项均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优秀文创奖4名。全部获奖团队按照评审结果发放奖状、奖品及奖金。本次决赛高级组一等奖发放奖金2500元,二等奖发放奖金1500元,三等奖发放奖金500元。初级组一等奖发放奖品为嫦娥五号航天器模型,二等奖为祝融号火星车模型,三等奖为宇航员模型,优秀文创奖发放200元奖金。

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5-52119004


第八届“启明·Astro-diy我的航天梦”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xlsx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