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本科生

航天学院2022年特殊类型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754 作者: 编辑:审核: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文件)规定及教务处通知,航天学院将启动2022年本科生特殊类型转专业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长:盛庆红

副组长:林  

 员:贾山 王博 于丹 徐伟证 冯果果

 书:唐翠娥 

二、申请对象

2020级、2021级在籍在校本科生。

三、考核要求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及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特殊类型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组织考核。

1、学院对学生转出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于在符合申请名单中的学生,由学生在系统中上传本人的成绩证明文件,教务秘书负责审核其成绩真实性,并对符合文件要求者准予申请,确定转出学生名单并排序转专业计划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当年度受到学业严重警示(第一次)且未达到退学要求的学生人数30%。

2、对学生转入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各系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对转入学生组织考核并给出考核意见。各专业每个年级接收特殊类型转专业学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原有人数的15%。

、时间安排

1、923日前,学院提交2021级、2022级各专业接收特殊类型类转专业计划人数

2、9月23日前,学院提交2021级、2020级各专业受到学业严重警示(第一次)且未达到退学要求的学生信息(学号、姓名、所欠学分数)。

3、926日前,学院成立以教学院长为组长的转专业工作组,按文件精神及计划人数制定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转出工作方案和转入工作方案)。

4、9288:0093017:30,学生在教务系统上提交转专业申请书(格式不限)、成绩单和其他相关材料。

5、105日前,学院按照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各年级各专业通过人数不得超过教务处审核通过该年级该专业受到学业严重警示(第一次)且未达到退学要求的学生人数的30%。通过审核的学生下载附表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按照表格要求完成填写。

6、106107日,学生处组织学生进行职业兴趣评估。学生完成职业兴趣评估后,携带附表3《职业规划测试表》到生涯发展教育研究中心(将军路校区学生工作楼214室)请负责老师签字确认。

7、108—1014日,学院对申请转至本院的学生组织考核。学生参加考核时,须向学院提交附表2、附表3和其他要求材料。考核结束后,学院在附表2填写考核意见,确定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同时在系统中提交,并将附表2和附表3汇总后提交至教务处。

8、1018日前,教务处审核后在公示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航天学院

                               2022年9月22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转专业实施细则.pdf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doc

职业规划测试表.doc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