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05 浏览次数:490 作者: 编辑:审核:

9月30日上午,航天学院举行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盛庆红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陈金宝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厚积薄发,建设一流航天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团队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指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同时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最后,陈院长强调所有教职工务必严守安全保密纪律三条红线。


随后,朱旭东副院长作学院安全培训及工作部署报告,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了实验室常见的安全隐患以及安全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传达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孙书记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深入解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强调守牢实验室安全、保密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底线,加强师德师风、作风纪律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和校庆70周年。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