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本科生

欢迎新教师|航天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杨彬第一次上讲台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710 作者:胡可迪 编辑:胡可迪审核:盛庆红


419日下午,在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的专业课《航天任务设计分析》本学期的第一堂课上,航天学院为控制工程系新进教师杨彬举行“新进教师上讲台”仪式。学院控制工程系系主任吴云华教授、教学秘书胡可迪以及十余名本科生共同参与本次仪式。仪式由吴云华教授主持。

仪式开始,吴主任首先介绍了杨彬老师的个人简历和专业研究情况,并表示:杨彬老师作为航天学院的毕业生,需要担起“传承精神”的重任,将课本知识和学习科研经验通过课堂讲授给在场的所有同学。接着,吴主任代表学院向杨彬老师送上纪念品,并希望杨老师重视立德树人,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发言结束,由班长为杨彬老师献花,代表同学热烈欢迎杨老师第一次上讲台讲课。最后,杨彬对学院给予的关怀和同学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希望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传道授业解惑”,以实际行动履行好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为学院的教学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