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举行2007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07-09-10 浏览次数:409 作者:    编辑:审核:

9月10日,航天学院2007级新生见面会在将军路校区校区2号楼举行。学院有关领导、系主任、新生班主任、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以及军训教官参加了见面会。院长陆宇平教授首先对进入航天学院学习的2007级新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对2007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培养自己对专业的兴趣,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把创新热情与科学求实态度结合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使自己成为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贡献。院长助理、支部书记龚平向同学们做了军训动员,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军训生活,上好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第一课,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接着,军训教官和辅导员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新生班主任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使刚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励精图志,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