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天宫一号发射成功,航天学院实况转播

发布日期:2011-10-10 浏览次数:182 作者:    编辑:审核:

昨晚九点十六分,我国首个空间实验室“天宫一号” 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组织承办的实况转播活动也圆满落幕。29日晚八点,在航空航天大学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四百多名南航学子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上,南航闻新教授对天宫一号的工作机理做了详细阐述,还当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天宫一号”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对我国首个空间实验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来自航天学院大三的才子张李同学当场书写了对联“南航学子帷幄九天,华夏民族鼎盛万年”,以此表达了对天宫一号发射成功的祝贺之情,道出了对祖国航天事业的美好祝愿。航天学院微博直播间也在新浪微博上对本次“天宫一号”发射的实况转播进行了全程报道。最后时刻,大家一起倒数了十个数,随着“3、2、1、0…”的倒数声,“天宫一号”在所有人的期盼中顺利升空,顺利完成了预定的任务。顿时会场里一片欢呼声,国旗和各学院的院旗也挥舞了起来。此次活动令南航学子更近距离的接触了航天事业,让他们为祖国航天事业取得的成就骄傲,同时也立志要让华夏民族的飞天梦更加圆满!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