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学研究,携手共进”—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内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1-10-30 浏览次数:180 作者:文/astro     编辑:审核: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内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科学研究,携手共进”

2011年10月20日,航天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了 “科学研究,携手共进”的党内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基金申请为核心,从基金评审者、基金申请者角度对基金申请事项进行了交流、分析、讨论、总结。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孔繁锵主持会议,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陆宇平教授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刘建成书记传达了学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鼓励,并肯定了本次活动在青年教师的科研成长过程中的作用和意义,希望在航天学院院党委的指导和党支部的组织下,建设一个党员/积极分子能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探讨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平台,同时也加强科研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取得优秀科研成果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