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航天八院及805所相关专家到航天学院考察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504 作者:文/王小涛     编辑:审核:


10月28日上午,航天八院及805所张永立部长等一行9人考察组到航天学院考察,航天学院陈卫东院长、党委书记刘建成、副院长王志瑾、于敏以及各系主任在3号楼318会议室会见了考察组。交流会听取了航天控制系副教授王小涛、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金栋平的相关科研项目的介绍,交流了航天学院相关课题组、机械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情况。

八院的各位领导针对项目进展及相关问题、项目实施的质量管理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针对南航的优势和航天八院的任务特色,双方领导就进一步展开的项目进行了交流,同事就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双赢的目标达成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学校相关老师带领八院及805所领导参观了南航天巡一号小卫星测控站、微小卫星装调实验室、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精密驱动研究所等部门。此次交流加深了八院与南航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实现项目合作、学生交流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学校产学研一体化的进程;提升了南航在国家大项目上的实施和攻关能力。 

2013-10-28号航天八院及805所来访领导名单

张永立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科研四部副部长,型号总指挥

张崇峰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总师,科技委常委

李江道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科研四部空间站工程处处长

崔宇新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科研四部载人工程处处长

曾占魁 上海航天805所研发处处长

倪 波 上海航天805所规计处副处长

冯 平 上海航天805所载人工程项目办副主任

耿海峰 上海航天805所空间站对接与转位机构分系统主任设计师

韩亮亮 上海航天805所机械臂项目设计师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