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关于申报2014年度南京市科协学会学术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24 浏览次数:341 作者:文/astro     编辑:审核:


各市级学会、区科协、企事业科协:

为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发展科技类社会组织,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活力,创新学术交流方式,整合学术资源,推动学科发展,促进青年科技人员成长成才,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创业创新、经济社会建设和科学决策咨询,在我市建设一批充满生机活力全面发展的现代化科技团体,市科协将在2014年征集学会学术重点项目。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及申报要求

重点资助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市级学会品牌建设项目、青年科技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

1、软科学研究项目(项目编号:NJKX2014RKX-XX)

项目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2014年中心工作,紧扣“以改革创新为统领,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宗旨,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抓创新、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的要求,配合建设新型城市化和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在推动创新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技进步与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循环经济发展、加快全区域城市化和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保障与改善民生、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发展创新型经济和服务型经济,推动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及其他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中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的研究。

申报范围:市级学会。

申报要求:见《南京市科协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宁科协[2011]17号)。

2、青年科技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项目编号:NJKX2014HYZZ-XX)

项目内容:资助青年科技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往返交通费用。

申报单位:市级学会。

申报要求:见《南京市科协青年科技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试行)》(宁科协[2011]18号)。

二、申报时间

1、学术交流项目、青年科学家论坛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品牌建设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30日,逾期概不受理。

2、青年科技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随时受理申报,市科协上、下半年各办理一次。

三、其他事项

1、填写项目申报书或申请书时,要求要素齐全、主题鲜明、目标合理、结构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表内各项不能表述清楚的部分,可添加附页,“项目编号”一栏在申报时可不填,由学会学术部统一编号。

2、申报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文稿。

3、申报项目的完成时间应在2014年11月30日前。

4、未按规定完成2013年度相关资助项目的单位不得申报。

联系部门:学会学术部(成贤街118号科技中心三楼307室)

邮   编:210018

联系电话:57713685

电子信箱:njkxxhb@163.com

本通知及申报表格电子版本下载:南京科协网站 http://kx.nanjing.gov.cn/ “通知公告”栏。

各管理办法电子版本详见南京科协网站 http://kx.nanjing.gov.cn/ “文件资料”—“政策文件”栏。


附件1:南京市科协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点击打开链接

附件2:南京市科协青年科技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试行)(点击打开链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