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关于出国人员可申请调整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3 浏览次数:329 作者:文/astro-ky     编辑:审核:

各位老师:

科技部通知出国人员基本科研业务费可以申请调整的通知,现转发如下:

 

关于出国人员可申请调整基本科研业务费(理工类民口)项目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鉴于2014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已严格要求使用公务卡报销,考虑到出国人员无法使用公务卡开支经费,经研究决定,允许项目负责人调整(理工类民口)项目的年度经费预算。具体要求如下:

1.  项目负责人当年出国时间6个月(含)以上的,可申请调整年度经费预算。

2.  项目负责人可以申请将当年的部分经费预算延缓至下一年度执行,也可以申请将下一年度的部分经费预算提前至本年度执行。(特别说明:两年期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经费预算通常为首年拨付60%,次年拨付40%。)

3.  项目年度经费预算调整比例,不得超过当年出国时间所占比例。

4.  项目负责人的出国时间以人事处师资办公室档案为准,经费预算调整申请必须经过所在单位审核。

5.  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经费预算调整于2014年试行,请于4月14日前将申请表(见附件)交至科技部626室。今后,出国人员主持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经费预算调整,将在每年初立项时统一进行。

联系人:孙运涛       电话:8489275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部

                                                                                2014-4-3

附件: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