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上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740 作者: 编辑:审核:

2月10日,航天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上党政联席会,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季海群介绍了学院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重点介绍了假期开展科研攻关的火星信标团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林晓介绍了包括在乌克兰留学生在内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朱旭东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青年教工公寓管理情况。会上,副院长盛庆红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会议决定成立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组,做好教师的动员和指导,教学办进行值班解答师生疑问,教学口和学工口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会议还研究了航天学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KPI考核、岗位聘任、学院搬迁等年度十件大事和全面从严治党KPI考核方案、办公室人员分工等事项。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落细落小落实。同时,必须只争朝夕,创新工作方法,稳步推进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会议决定,近期召开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线上会议,深入研讨学院系(中心)KPI考核方案。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