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1233 作者: 编辑:审核:

各位老师: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校办字〔20195号)要求,现将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6日(星期日)、59日(星期六)分别上54日(星期一)、5日(星期二)的课程。

二、假期值班时间为51日至5日,共5天。疫情期间,每天安排1名带班领导和1名值班员在岗带班、值班。

三、加强已返校学生管理,引导学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避免举办群体性或聚集性活动,学生原则上不得离校,因特殊原因需要离校的,学院要严格审批。

四、为保障开学初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教职工在假期要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串门、聚众、不聚餐、不请吃,尽量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无特殊情况不要离宁、离溧,确需出差或因私离宁、离溧的,需在“南航”APP“教职工离宁(溧)申请”流程中提出申请,目的地仅限低风险地区,返校前要在“南航”APP中重新填报“教职工返校申请”。

五、放假前各系(中心)要认真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附件:航天学院2020年劳动节值班表

航天学院

2020422



附件:

航天学院2020年劳动节值班表

日期

星期

带班领导

值班员

51

星期五

陈金宝

崔 灿

52

星期六

盛庆红

唐翠娥

53

星期日

朱旭东

倪 嘉

54

星期一

林 晓

罗轶欣

55

星期二

季海群

张 杰

注意事项:

1.在岗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2.值班员按时值班,做好值班记录,特殊情况应及时处置并上报;

3.请值班员值班当天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