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郑永安书记赴航天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5 浏览次数:7988 作者: 编辑:审核: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航天学院调研指导,了解学院教学科研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郑永安首先来到航天馆建设场地,在参观各类仪器、设备、模型后,他指出,要站在南航文化建设的高度,高标准做好航天馆的建设规划,把航天馆建成南航文化精品。随后,他来到微小卫星空间操控实验室,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康国华的汇报,详细询问当前项目的关键技术指标和项目特色。


接着,郑永安来到航天进入减速与着陆技术实验室,仔细观摩了1:1载人登月着陆器原理样机模型,听取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关于该样机的项目情况和应用展望。


最后,郑永安来到学院机关办公室,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全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叶培建院士的带领下,充分利用整体搬迁新大楼的良好契机,集思广益做好学院顶层设计,群策群力谋求“十四五”更大发展,切实肩负起建设一流航天学院的历史使命!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