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639 作者:丁亮 编辑:丁亮审核:

近日,航天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主要成果、全会的新提法和全会精神对我院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领学。他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影响的会议。五中全会中的新表述、新提法是我们党坚持与时俱进进行理论创新的具体体现。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享了全会精神对我院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启示。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金宝和学院副院长王寅进行重点发言。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金宝结合五中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学院副院长王寅结合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具体思路。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热烈研讨。与会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结合日常工作,分享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学习心得。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