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举行中兵航联同等学力硕士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1119 作者:王立国 编辑:丁亮审核:

4月6日下午,中兵航联同等学力硕士班开班典礼在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楼举行。“人民科学家”、航天学院院长叶培建院士,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叶学俊、总经理叶楠、常务副总经理梁俊、党支部副书记李竹法、人事资源部部长梅正军,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荣辉、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洁,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副院长王寅、航天学院教授代表黄护林、吴云华等,以及硕士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航天学院副院长盛庆红主持。

典礼伊始,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学员选择南航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相关情况,并建议学员合理安排学习、工作、生活时间,同时要遵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底线。

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叶学俊代表学员单位发言。他首先对叶培建院士及学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兵航联发展历程,希望校企之间能够继续深入开展合作。最后,叶学俊表示中兵航联将全力配合支持教学工作、精心做好后勤服务、协调学员工作学习时间;也希望硕士生学员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为企业贡献聪明才智,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预祝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硕士学位。

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宣读了硕士班学员名单。航天学院院长叶培建院士讲话,他对各位硕士班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和导师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把自己的论文方向与企业的实际技术难题结合起来,也希望老师也能够深入企业做好产学研结合,并预祝所有硕士班学员都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硕士学位。

在交流发言环节,导师代表吴云华教授对硕士生提出了开展研究的建议,并表示导师会全力做好学员的论文指导工作。硕士生代表胡强同学感谢学校和企业给了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并表示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早日完成学业。最后盛庆红副院长介绍硕士学位培养及学位授予相关要求。

中兵航联同等学力硕士班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是我校服务“航天强国”战略、加强校企合作的有益探索,标志着航天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迈开了新的步伐,为学院今后继续加强与军工企业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