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航天学院2019级开展控制工程系专场升学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260 作者: 编辑:审核:

  2022615日晚,为保障同学们更好的准备升学,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航天学院2019级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控制工程系专场升学动员会。


    2019级的同学们已经进入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阶段,杨洪伟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航天学院硕士的毕业趋向、控制系老师的招生情况和今年的考研、保研情况。为了让同学们对控制工程系老师的研究方向有更多地了解,杨洪伟老师、沈海东老师、龚柏春老师、刘海颖老师、吴云华老师、康国华老师、冯建鑫老师和高有涛老师依次对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同时,老师们强调了考研初试成绩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同学们可以通过跟随老师做科创、做毕设等方式提前了解老师、了解课题组,为今后的研究提前磨合准备,并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加入团队。另外,老师们分享身边学生的例子,帮助同学们分析冲刺外校和留在本校的利弊,鼓励同学们充分思考自身情况,权衡利弊,慎重选择。


  

  为加强师生交流,学生们就自己希望了解的信息向老师提问,老师也耐心地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可以通过微信、短信或前往老师办公室进行深入了解,能够尽早与自己心仪的导师取得联系,为自己的深造学习早做准备。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