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航天学院举行2020级&2021级中俄班出国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252 作者: 编辑:审核:

2022930日下午,在航天学院楼召开了航天学院2020级、2021级中俄班学生出国座谈会及出征仪式。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教学副院长盛庆红、两位班主任王建园、顾华荣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2021级中俄班同学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分别由20级和21级的学生代表回顾了中俄班在国内的学习情况,这是一种回顾也是对同学们在国外学习的表态。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前往萨马拉学习的期待,巩固了班级凝聚力。2019级中乌班班长王创新分享了很多在国外生活和学习的经验,从实际角度出发,给与学弟学妹们实用且具体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国外能够顺顺利利。


此后,两位班主任老师分别发表寄语,对全体20级和21级中俄班同学的成长和努力做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两年在萨马拉学习的期望;同时也对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进行了叮嘱。

  盛院长作为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和中俄班的同学们接触也很多,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同时提出了对同学们未来两年更努力、更关注学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国外互帮互助,学业有成。

  陈院长作为学院的大家长,十分关注同学们的安全问题,重点提出了对同学们作为一名中国公民、一名大学生、一名南航学生的要求;之后再次对同学们提出嘱托,希望同学们牢记安全教育、注意国家安全,表达对同学们的祝贺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学成归来,牢记航天梦,能够报效祖国。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