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航天学院开展第二届“天巡杯”本科生创新实践竞赛结题考核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次数:242 作者: 编辑:审核:

1127日下午,第二届“天巡杯“本科生创新实践竞赛结题考核在航天学院楼A306举行。航天控制工程系教授康国华,航天系统工程系魏志勇教授、副教授赵吉松,航天光电信息系王博副教授以及院团委副书记徐伟证出席本次活动。

“天巡杯”本科生创新实践项目竞赛是航天学院于2020年开展的面向本科生的创新实践项目培育和竞赛,旨在培养本科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造科创项目实践育人机制,鼓励学生们大胆创新。本次结题考核共有十五支科创项目参与答辩,涉及去耦合阵列天线、智能机器人等多个领域。

本次验收评审包括现场答辩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代表向评审专家汇报目前的项目成果,评审专家耐心地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建议,也鼓励低年级本科生积极参与科创,学以致用。

第二届“天巡杯”本科生创新实践项目竞赛圆满结束,相信每个团队对科创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计划。科研的道路注定满是荆棘,但是由奋斗与努力的汗水浇灌的成功之花,一定会绽放出令人惊羡的明艳!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