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教学公告

航天学院关于推荐申报学校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精品教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260 作者: 编辑:审核: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 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5 号)等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开展学校 2022 年创新创业教育精品教材、案例库和数字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动员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现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将推荐申报名单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序号

教材名称

申报人

新编/修订

1

“北斗导航”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与实验 

  闻 新 

新编

2

航天器再入控制与制导

都延丽

新编

3

航天器姿态确定

吴云华

新编

 

公示期为2022128202212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系电话:84896340    联系人:朱梦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