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航天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335 作者: 编辑:审核: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加速推动学院发展建设,3月31日上午,航天学院于A308会议室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研究生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党委副书记林晓、副院长盛庆红、副院长朱旭东及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毕业生代表们在座谈会上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成果收获和毕业去向,对学院栽培、导师指导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结合身边同学反馈,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以及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毕业生代表们希望增加编程和仿真软件、科研工具等课程,便于研究生快速进入科研状态;在创新、创业项目与竞赛方面为研究生提供专业指导;增加航天领域专家学者讲座、国际论文会议的频次,提供与其他学院、大学交流交换的机会等。

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毕业生代表们希望增设建议反馈渠道;进一步细化评优评奖、党员推优等规则;增强研究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在学院硬件设施方面,同学们希望学院对材料楼的管理、硬件设施等进行优化;解决院楼内信号屏蔽等问题。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在座谈会中与同学们多次互动交流,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陈金宝院长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建议,表示后续会尽快落实、有效落实。孙占久书记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对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进入工作岗位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和深造中锤炼本领,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也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们也将携带着学院的期盼和航天报国的志向奔赴航天,接续奋斗,不断攀登。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