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07级举办大学生学习经验互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7-10-30 浏览次数:220 作者:    编辑:审核:

为了进一步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解答新生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航天学院于10月30日在将军路校区成功举行了一次本科生学习经验互动交流会,我院07级全体新生和04级已获保研资格的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和辅导员亲临了现场。会上大四优秀学生代表总结汇报了他们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心路历程和学习经验,并根据切身体会解答了07级新生们提出的有关学习时间的安排、学习效率的提高、外语课及专业课的学习、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航天学院院长陆宇平教授还语重心长地对07级新生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交流会采用互动交流的形式,融洽了师生感情,加强了我院新生与高年级学生之间的联系,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