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航天学院学生党小组自主学习科学发展观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9-03-30 浏览次数:9 作者:    编辑:审核:

2009年3月29日,航天学院06、07、08级联合党小组在7406教室召开了航天学院自主学习科学发展观讨论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科学发展观学习的视频,引导大家对3月27日的校级学习科学发展观报告和前期的自主学习进行思考总结。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科学发展观的形成与发展提出自己的学习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的发展方式是我国现阶段的必然要求,具有历史的必然性。同时,同学们还将自身成长发展与科学发展观联系起来,畅谈受到科学发展观启示后对自我发展的新思考与新要求。此次讨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基本要义与核心的更深层次认识,提高了大家对科学发展观与大学生自我发展的重要意义认识,提高了大家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应该牢记这一重要指导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将大学生成长成才与民族伟大复兴相结合,为国家科学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共同努力。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