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航天学院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3-01-11 浏览次数:8 作者:文/谢姝婕     编辑:审核:


2013年1月11日上午9点,航天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大会,院长陆宇平,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副院长王志瑾,党委副书记戴泉晨出席会议并做述职述廉报告,航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校组织部吴海英老师全程陪同监督。

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学院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他强调,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对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由学院党委做最终的考核评定工作。

会上,陆宇平院长首先代表航天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2012年度工作总结。陆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航天学院的发展状况,从“开展理论学习,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和谐型领导班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创廉洁型领导班子”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建设创新型领导班子”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最后,陆院长还指出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为早日实现“航天特色突出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接着,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向与会人员作本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四位院领导分别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回顾工作内容、总结工作成绩、寻找工作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一年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即时统计测评结果并交与组织部吴海英老师,至此,航天学院2012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大会顺利完成。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