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3-03-01 浏览次数:7 作者:文/谢姝婕     编辑:审核:


3月1日下午,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航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13年学校特色工作中的“积极发展航天特色”做了重点解读,号召广大教师抓住机遇,不断深化自己的科学研究,积极推进航天学科建设。副院长王志瑾、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泉晨分别作工作发言。王院长介绍了本学期空间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专业建设等相关教学工作。戴书记在对上学期学生工作成绩进行总结的基础上,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

接着,陆宇平院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并积极鼓励中青年教师加大自然基金申报力度,共谋学院学科发展建设新思路,为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刘建成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实现航天学院的特色发展,必须做到强专业、拓空间、创特色,在学校给学院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下,拓展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将航天学院建设成为高速发展的研究型学院努力。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